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杨丞琳。少年维特的烦恼



给亲爱的你 我迷恋的你
在美丽的新 也无法说明了
无止境的夜里 寂寞的心
闪烁 因为燃烧殆尽

给亲爱的你 我们的爱情
在浪漫的心 也无法证明了
无赖版的声音 深不见底
已经转身远远了去

我爱你
爱让我成为我自己 守护我心灵
爱着你像剧悲剧 让我沉溺
就算是
沉默不语 无法靠近 遥远的距离
大雨中迷失的想念更透明

我爱你
爱让我背叛我自己 遮住我眼睛
爱着理想的甜蜜 竭尽结局
就算是
滔滔不绝 无法停息 娇小的生命
爱于是 写不出个结局

给亲爱的你 这次的别离
再多的情绪 也无法表明了
不该有的回忆 所有的轨迹
终于像流星般速去

我爱你
爱让我成为我自己 守护我心灵
爱着你像剧悲剧 让我沉溺
就算是
沉默不语 无法靠近 遥远的距离
大雨中迷失的想念更透明

我爱你
爱让我背叛我自己 遮住我眼睛
爱着理想的甜蜜 竭尽结局
就算是
滔滔不绝 无法停息 娇小的生命
爱于是 写不出个情境

爱如果让你是我的证据

我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